小兔寶4w

在3/14阿妮驗到那久等的第二條線後,掩不住的興奮馬上傳了簡訊告訴M群的好友及最重要的"阿尼基"

To:公

情人節快樂!!你的禮物可能就是要請我吃"大仲馬之宴"了!親愛的老公!

3/14剛好是白色情人節~所以"二條線"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了,

至於為什麼是吃"大仲馬之晏",其實是因為在2月份知道彰化有這一家高檔的"火鍋店"之後,

阿尼基自以為慷慨的說~只要你懷孕~我就請你吃!!哈哈!!

想不到~這句玩笑話~隔了一個月~就成真了!!

妮巴兔對他媽可真是好呀 !!NbW5wFUesVCYGQ3lOwNbTkPxz9o=.gif  

上班的心情不自覺的high起來!!一想到那二條線就不自覺的笑出來!!

客戶都要以為我"中邪了"~~哈!!

下班一回到家,還是不敢相信,再拿出之前愷愷媽咪的"好孕試紙"~又給他驗了一次!!

咻~~一樣很明顯的第二條線!!

哇哈哈哈~~~

0314PM.JPG  

當然~怎麼可以放過再驗的機會,一定要一驗再驗!!索性就把所有的驗孕紙、驗孕盤全都拿出來驗了!!

0314-0316.JPG  

每一個都是這麼的明顯~~這麼的快速出現!一整個就是不讓我懷疑呀!!

所以~~妮巴兔真的來了~~他來當阿拔跟阿母的情人節禮物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