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4 白色情人節禮物"現身"後

阿妮就開始想東想西,亂七八糟想~~

 

其實主要是因為阿妮自己身體因素,再加上有"前科"~~

而員林的婦產科,我已經沒有信心,也不想再踏進去!!

所以~心裡只有二個地方要去評估,一個就是這一年來一直有在看診拿排卵藥的"林聖凱婦產科",

另一個就是台中頗負盛名的"林新醫院",

林新醫院沒去過,但它有新生兒小兒科,且阿妮也不少朋友都推薦林新的"廖敬慈醫生",

而林聖凱醫生,一直是給阿妮很好"安慰"跟"印象"的醫生,

這讓阿妮陷入兩難中,但還是要踏出第一步,那就先來去會會廖醫師吧!!

3/18

阿妮初診~~廖醫生的診竟然掛到了53號~偶的媽呀~這是要看到幾點!!

摸摸鼻子~~還是乖乖的等吧!!

護士竟然沒有要偶再驗一次吶!!這麼相信我就是!!直接在掛號單上寫上

上次月經:2/14  4w+4

孕期轉盤顯示4w+4,所以如果順利的話,我的小兔寶就是4W+4囉!!

等到了10點~~沒錯~晚診~偶等到10點!!

終於看到了廖醫生,很性格的一個醫生(因為留著落腮鬍)

問診了一下,包含阿妮的前科,都詳細的跟廖醫生說明後,就躺上了"超音波台"

太狠了廖醫生~阿妮的小腹DD實在太油,一時間~找不到小兔寶的胚胎!

醫生還問阿妮:你自己驗的二條線,很明顯嗎??很深嗎??

嗚~~阿妮都快哭了!!醫生~很明顯,很深吶!!我還驗了好幾次吶!!

醫生:厚~有了有了~~在這裡啦!!來~~看一下~~在這裡!!

嚇死阿妮了!!也很高興~阿妮領到小兔寶人生第一張照片了!!

4w.JPG  

瞧~這麼小!!才2.6mm,可是~它卻主宰了我的喜怒哀樂!!

二個星期後~希望可以看到你大大的成長,跟那噗通噗通的心跳!!

在看完這麼性格的廖醫生後,阿妮基就幫阿妮下了決定!!就在這產檢吧~醫生很不錯呀!!

所以~~林新醫院!!就這樣決定下來了!!(p.s 不過"醫院"好貴喔!掛號費要340吶!)niya.gif  

4/1

這次複診~掛到47號!!@@等到我時,也已經10點了!!哎~大醫院!!

一樣的性格醫生~~一樣的超音波台!!

醫生:哇~~長大了喔!!看~這個是胚胎~~那下面這個白白的~~就是心跳了!!

噗通噗通噗通~~~

厚~我都快掉淚了!!我的小兔寶~~你好棒!!

 7wheart.JPG      

這天,醫生也修正了妮巴兔的大小,它有7W+1了!!而預產期也就成了"2011/11/17"

因為妮巴兔的努力~~阿妮我也領到了"第二本"媽媽手冊!!

DSC00154a.JPG  

領回家之後~也是一摸再摸,珍寶似捧在手心上!!

4/29

過了4週,妮巴兔來到了11W+1了,

11wheart.JPG  

有小手小腳了,四肢都可以看到了!!妮巴兔~你愈來愈有"人樣"了喔!竟然還跟阿母偶say hi吶!!

性格廖醫生,很認真的想幫阿母我找出你的"性別特徵"~不過~殘念!!

你還太小~還是不清楚吶!但醫生的認真~有感動到阿妮我!!哈Hqe2FIoS2FjIQNqT4LVf2Ett0m5Ck=.gif  

這時~~妮巴兔是11W+1,雖然很多朋友都知道阿妮偶"有身"了!!(p.s 因為~阿妮我的身體整個圓到不行!~)

但基於"秘密"的立場~阿妮還是笑笑而已!!

5/5

妮巴兔12W了!!lionwater.gif  

一早!阿妮就在FB上公佈這個消息!也得到了許多朋友的0L8WNMTCzBE9L2VoKkfqgUBkkzE=.gif  !!

在此!!阿妮終於可以大聲宣布!!

!!!妮巴兔來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