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中華民國100歲,我親愛的婆婆也要邁入60大壽!!

就這樣決定,在百年母親節當天,一併幫阿妮"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"的好婆婆,好好的來過她的60大壽!!

 

其實,早早,公公就詢問我們過大壽的事情了,所以~訂餐廳的事~就交給公公了!!

沒意外的~公公的選擇依然是阿妮跟阿妮基的喜宴場所-太平洋餐廳。

說實在的,員林的餐廳,大概也只剩它可以讓公婆喜歡了!!

這60大壽呀~~想當然爾,一定是全員到齊的!

連遠在台北教書的二姑,也得回來,因為據說~媽媽的60大壽是"嫁出去的女兒"的事~

雖然阿妮的大姑二姑都還沒嫁~但,她們也是女兒呀!!

整理好,會合後,時間一到,咱們就往餐廳出發啦~

大壽嘛~~除了一般的大餐~~鄉下習俗,一定要來份長壽麵線!!

由公公夾取,夾愈長~讓他最美麗的老婆,我最親愛的婆婆~福壽綿延!!

DSC00185.JPG  

美食紀錄~阿妮不在行~~就省略了~~看照片吧!!

菜色還不錯喔!!

DSC00183.JPG

DSC00207.JPG

看江江吃的這麼開心!!

DSC00214.JPG

江江跟媽媽跟弟弟吃的可開心的咧!!

DSC00218.JPG

最漂亮的江家二小姐~現職國小老師,未婚喔~有甲意的~請洽阿妮!!

DSC00213.JPG

重頭戲來了~~請阿嫲最愛的孫子兒-江江小朋友,幫偶們獻上母親節賀禮!!及生日大禮!!

DSC00232.JPGDSC00244.JPG

阿妮也來跟我最親愛的公公婆婆照一張!! 謝謝老天爺,給阿妮這麼好的公婆~~

讓阿妮在上班之餘無後顧之憂~~

也從不給阿妮"生子壓力"~喔~~來~~親愛的公婆~~阿妮親一個!!

DSC00270.JPG

生日嘛~~一定要來個蛋糕的!!這母親節的蛋糕就一併當成生日蛋糕囉~~

看看~~中間那顆"珍珠"~多大顆呀!!

DSC00282.JPG  

祝我那全天下最好的婆婆~~

福如東海!!壽比南山!!子孫綿延!!心想事成!!天天美麗啦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阿妮 的頭像
阿妮

§妮琪:從泥開始§

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