灑花  

開了花,結了果,功德初建,花好果圓的花果婚!!

這是網路上對於結婚四年的解釋!!

 

是的~~m0euyIQK0H4SvKRQRMcwppxEg1A=.gif  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!!

妮琪把阿妮基"拉手"拉了四年了!!

100年的10月14日~是妮琪跟阿妮基的四週年紀念日,

其實,紀念日對我們來說~跟平常日沒啥差別,並不會有特別的過節方式,

頂多,互道一聲結婚快樂、來頓晚餐,就這樣!!

不過,今年較特別一點的是,

阿妮的肚子裡有著泥巴兔,要跟著偶們一起過紀念日喔。

二年前的今天,阿妮失去了個小寶貝,整天都在哭泣中渡過,

二年後的今天,阿妮把小寶貝生回來了,這次一定要讓阿妮基可以當個好拔拔!!

所以說,

今年就是開了花,結了果,功德初建,花好果圓的花果婚!!

亦有人稱四週年為:

絲婚(Silk wedding): 示意關係緊密如絲般柔韌,你濃我濃。 剪不斷,理還亂是絲的特點。

經歷四年婚姻生活,磨擦漸多,關係有如絲般紊亂。美國人稱四週年為"絲婚":是緊緊地連接著。

 

所以這一年,我們努力"結了果",準備要迎接"花好果圓"。

 

這一年,當然吵鬧還是有,而在吵鬧中,我們的關係也愈來愈緊密,就像絲綢一樣!!也更符合"絲婚"的意義!!

但阿妮還是要說~~

尪A~~

謝謝你一路上的"扶持",

尤其當小寶貝住到肚子裡時,你二話不說的擔下了所有家事!!(可以一直做下去嗎??)

謝謝你一路上的"包容",

尤其是在我亂發脾氣,胡思亂想時,你默默的承受了我的無理取鬧,

謝謝你一路上的"相挺",

尤其是在我與家人"溝通不良"時,你總是站在我這邊的為我說話,

謝謝你一路上的"支持",

尤其是在我們要努力"結果"時,你總是不厭其煩的支持著我做準備,

陪著我看醫生,陪著我祈福,陪著我許願!!

謝謝你一路上的"陪伴",

尤其是在小寶貝要出生的現在,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期待,也有多麼的擔心跟害怕,

所以你總是不敢比偶早睡,甚至不敢睡的比偶熟,

讓我在半夜抽筋、頻尿時,都有你關心的眼神跟著!!

親愛的阿妮基,阿妮的尪A~,泥巴兔的阿拔,再多的千言萬語,

只能化作一句

結婚四週年快樂~~明年的今天,一定要你可以聽到軟軟童音的"拔拔"!!

結婚快樂~~我的手~一定會緊緊把你握住!!

結婚快樂~~你的手~~一定會有小手牢牢牽住,感受最驕傲的父子情深!!

花果婚快樂~~願我們能長長久久走下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