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寫在同一篇,怕再加上泥巴兔的大鵰照,跟阿妮的豪宅照後,會爆長!!

9/23 產檢記錄

泥巴兔32W+1,預估1738g,距離二週前才大100多!!是表示為娘我要開始用"牛肉"攻勢了!醫生也直接要我37W就看日子去生一生!!阿母我的身體環境實在太不好!!這下~待產假也要提早請了!!

32W+1e(001).jpg  

是的~~沒過,第二次喝糖水,在喝完糖水後的四管血中,第二管跟第三管的數值都超標,所以~很明顯的,妊娠糖尿找上我了,

當下,廖醫生馬上語重心長的告訴我,先去掛"新陳代謝科"吧,看看專科醫生怎麼說,不過~ bb 夠大,我們就抱出來養吧!!

馬上幫偶掛了9/28的新陳代謝科門診!!

(這天,本來就請好的假,只是沒想到竟是要用在"糖尿病門診"上,一整個覺得很對不起泥巴兔,更對不起請假原由的小妮寶貝!!)

回家的路上,眼淚噗噗的"自動"流了下來,這下怎好??怎好??一整個慌了的阿妮~~

 

9/28 妊娠糖尿病-新陳代謝科門診記錄

昨天從10點等到2點,只等到了一張"營養建議單",還花了偶340,及下個月底再來抽血一次看報告的看診~~呀~下個月底~偶都要去生了吶!!

 

沒錯,阿妮真的等了4個小時,大醫院呀!!MOJgypDdKXWbEQjlTAKtwAQlyKE=.gif  

而這科的門診醫生,看樣子也是個名醫,因為大家都乖乖的等著,看到我都2點了,後面還排著20多號吶!!

不過大概數值並不是超標太多,所以醫生也只能告知 阿妮我先"控制飲食",

請我去找"營養師"聊聊天!!然後一個月後再來抽血檢查看看有沒有"控制"住。

只怪阿妮這次不太忌口呀,紅茶、豆漿一天一杯是正常的,

當然,這是現在回想起來可能造成妊娠糖尿的禍首,但都已於事無補了!!

還好有很多親朋好友,一直給阿妮鼓勵!!真是謝謝大家了!!3Q.gif  

阿妮也開始不再逞口舌之慾的日子,只喝開水,飲料改無糖,米飯澱粉類更是能少吃就少吃,

當然~中醫師的"建議",阿妮不敢不聽,多走路!!早早睡!!都是現在要去"習慣"的日子,

這一切,都是為了泥巴兔呀!!我忍~~我忍!!

10/7 34W+1產檢記錄

泥巴兔34W+1,有2134g了~~胎位也正了~期待與泥巴兔的"相見歡",衣服、用品要開始洗淨消毒,還要開始"散步"跟"拉梅茲",好忙的10月呀!!gogogo!!

34W+1b(001).jpg  

這"飲食控制"短時間還沒辦法看出成效,不過,在上次32W產檢時,因為二W預估體重只大了100多G的泥巴兔體重,

而開始實施的"高蛋白質"養胎計畫,倒是在二週後的34W,有成果展現囉!!

這二週,泥巴兔可是"衝破2000大關"了吶,來到了2134G了,二週內成長了400G,

非常好,泥巴兔寶貝,請繼續保持吸收速度,跟著阿母衝衝衝吧!!

當然泥巴兔也因為"長大了",所以豪宅空間似乎也不夠他來翻滾了,

胎位保持"正向"路線,阿妮我也感覺肚子有"下墜"的Fu,因為~

阿妮我的恥骨~~痛的咧!!哎哎叫個不停!!每天晚上的開趴時間,肚皮更是翻滾到跳"波浪舞"!!

小腿抽筋,也常常找上阿妮,只能安慰自己,泥巴兔以後會是個長腿小子呀!!SIsI+XXGPeBOXczkJvhbaIPNkQU=.gif  

 當然,37W後就要開始請的待產假,也要開始準備工作上的交接,

更別說是泥巴兔的東西了,該拿出來曬太陽的,該洗的,該準備的,

都得"動"起來了,希望我的豪宅,不會讓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太辛苦,

不然,就得辛苦那位這9個月一肩扛的阿妮基,泥巴兔拔拔了!! akYE70OIOXPJ0KOzErfuLTa5z9Q=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