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非常好,自從有了FB之後,阿妮整個掛在上面,都讓這裡長草了!!

不行再懶散下去了,泥巴兔都要出生了!!

可是,阿妮我,孕婦忘性大呀,都快忘了這幾次產檢的情形了,

只知道現在35W的阿妮,體重控制的不錯吶~~8個半月的孕婦生活,阿妮就胖肚子,一整個豪宅來著的!!大概胖了7~8公斤,

應該是在受控制的範圍內吧,而血壓,這次也控制的不錯,在日常量的平均值中,也在中高標準值中,目前還不需要"吃藥控制",

可是吶~~想不到呀想不到,就在25W+5的產檢中,做了"妊娠糖尿病篩檢"的喝糖水試驗中,竟然中標了!!超高標準的161數值!!

一整個無言呀!!好吧,先來看看阿妮在FB上的產檢記錄吧!!

 

8/11 25w+5產檢記錄

泥巴兔~25W+5產檢時~大方的露出他的大鵰~連那個最害羞的部份都被看光光了!!也有923G了~不枉我肥成這樣~要健康平安喔!!多多吸收吧!!偶的泥巴兔!!

 

 25w+5h(001).jpg  

瞧,這天喝完糖水(真的很不好喝!!5NqSgva+yDVAIfdvh7M7IJev8Uw=.gif  ),一點都還沒有"危機意識",經過了一星期,阿妮只想著,檢驗單上寫著,若有異常,會於3天後通知媽媽!!

我吶~就依靠著這個提著水桶的等了一星期,

灑花  ~~

一星期過了,沒接到任何醫院來的電話,就表示~阿妮數值過了~過了~~這時心裡真是一個"爽"字了得!!

想不到呀~~

9/9 30W+1產檢記錄

‎30W的產檢!!泥巴兔有1616g了~醫生說大小在正常週數內!!胎位也正了!!可是~我的糖水沒過~~要喝第二次的噁心糖水了啦!

血壓偏高~姙娠糖尿病,全找上偶了!!一整個"高危險妊娠",老天爺呀!請保佑我的泥巴兔平安健康!!能安穩順利的出生!!

 30W+1e(001).jpg    

是的,醫院竟然"暗亢"了我的糖水檢測,一直等到產檢,才由廖醫生"宣布", MUlIvBrNq0MYJdiaLhcHJG3Yez0=.gif

這下叫我如何是好呀!!好吧好吧,逃不掉的第二次檢測,就喝吧,這次要喝100G的糖水,還要抽四管血。

分別是空腹抽第一管,後喝糖水,

一小時後第二管,

二小時後第三管,

三小時後第四管,

第12針.jpg  這是第1、2針時!!

第3針.jpg  這是第三針了!!

第四針已餓到昏了,沒力氣了!! 就沒照了!!因為阿妮我已從一早9點到醫院後,空腹一直到抽完第四針,一直抽到下午1點多了!!

我累~我餓~~我暈呀!!8WeNBg2W2Fdu04604WQxSHjlQIVw=.gif gFbACpLzxAFkFK9j1p5N5r2CBek=.gif  

一切就等著下次產檢來宣判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