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1 產檢記錄

泥巴兔很棒喔~~36W+1有2653G了!!不枉他阿拔每天早上起床做"牛排起司蛋"養他!我也要預備備了!!

是的,終於來到36W了!!

這一次產檢後,阿妮我也就要邁入一週一次的產檢了,

泥巴兔也有明顯的長大,所以~~廖醫生很明白的說,37W後就來生一生吧!!

哈哈~~真是有嚇到,好吧好吧,阿妮我也不想有啥意外,待產假就給他請下去吧,

請了五天的待產假,10/26~10/31就讓我好好的準備泥巴兔的東西吧!!

36W+1b.JPG  

10/26 

今天又是一個驗空腹血糖的日子!!一樣十點到希望中午可以看診完成!!血壓一樣在125左右,體重不變,就看血糖值了,加油囉!!

別忘了,阿妮我還有"妊娠糖尿"這一關,安排在10/26要驗空腹血糖,看阿妮這一個月有沒有乖乖的實行"營養控制",

是的,一樣一早沒吃東西就去抽了一管血,再等個一個小時,終於得到了一個"過關"宣言!!

過關了,繼續保持!就可以生產順利!!喔耶!!

真是天賴之音呀。

10/28 產檢紀錄

哇哈哈!!來到37W的產檢了,這一次的產檢,特地等阿妮基下班後,才到醫院去,

總得讓拔拔看看泥巴兔吧!!

預估的泥巴兔重量,沒有大幅的成長,只來到2700G左右而已,一週才大了不到100G,

oh~~my god!!這不是一個好消息。

廖醫師非常果斷的要我們假日準備一下,下週就去催生!!

是的~~果真泥巴兔會在阿妮預想的日子裡來到,跟阿妮基商量好之後,

就決定了10/31晚上就到醫院催生了,希望可以在11/1平安生下泥巴兔!!

37W+1a.JPG  

是的!!就這樣,阿妮決定在10/31進醫院催生泥巴兔!!

產檢紀錄也就在37W時要劃下句點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