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 這一天很重要!!一定要詳加記錄!!

原本阿妮希望用"念力",在這一天,將泥巴兔來個"念力"催生,起碼來個"產兆"也好!

哈~~但是事情往往不會依照你的計畫來走的!!

總而言之,這一天,阿妮預計等阿妮基"下班"(是的~這天~阿妮基還是有去上班的!!看看這阿拔可是很認真賺錢錢的!!)後,

就來去醫院催生待產,希望可以在11/1把泥巴兔生下來!!

阿妮基上班時,阿妮可也沒閒著,再把待產的東西全都Re一次,畢竟家裡跟醫院是有段距離的,

而阿妮在醫院時,又只有阿妮基可以"靠",我可不希望在偶痛的時候,阿妮基還得去準備那些個"有的沒的",

所以!!待產包 !!Stand by!!

standby1.JPG  

standby8.JPG  

哇哈哈!!可怕吧!!偶也是這樣覺得!!

好啦~準備就緒後,就來去出發吧!!

其實在上週六,阿妮還很認真的去聽了"拉梅茲"吶!!就是希望這次待產能夠順順利利的!!

也不要痛太久!!

所以~~整個林新的待產室,都知道偶了,知道偶這個臨時抱佛腳的待產孕婦,

一到待產室,護士就唸:就想說你要來催生了,怎麼還不見人影!!

沒辦法啦~~總是想著~~能再撐一下就再撐一下呀!!能有"自然產兆"還是最好的咩!!

就這樣!!阿妮我,從10/31PM10:00起,開始進行"催生",

又因為阿妮的"乙型鏈球菌"沒過,所以,真正的催生,要等到凌晨2點才能開始投藥,

要先打"抗生素"四個小時後,才能開始"催生投藥"。

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呀!!

只好上上FB,發發訊息,

還笑的出來的待產開始!!

383879_2075677586170_1671882203_1461907_1093573804_n.jpg  

哈,這時,剛開始打抗生素,也剛被"內診"完,內診很痛,但林新待產室的護士們,真是好樣的,竟然不會讓偶痛到想罵人吶!!水啦!!

內診"1CM",哎~1-10 還真是遙遠的距離呀!!

廖醫師半夜2點來看我!!指示先以"吃藥"為主,那麼,就開始我的催生待產了,

1小時一顆藥,要吃6顆,是一輪,如果順利的話,11/1早上就可以生下泥巴兔了!!

就這樣~~等等等!!期間阿妮的確有"陣痛"的FU,

但並未有很強烈的"陣痛感",子宮收縮頻率也很好,指數很不錯,

可是~~就是開不了指!!吃完一輪的藥後,一樣~~在"2CM"沒啥進展,開一指,也沒有感受到"陣痛"到想打人的FU,

所以,再來就是"塞藥"了,希望能加快開指,

時間也來到了11/1中午了,阿妮我一樣生龍活虎,隔壁來來去去的待產婦,都不曉得輪幾梯了!!

阿妮我還在"待產"ing!!好吧,再來"一輪",再加塞劑,

睡睡醒醒中,時間就過了(厲害吧!!偶還可以睡到打呼~~)

再一次的內診~~一樣~~2CM

厚~~好累的待產呀!!再塞!!

這時~~都11/2了!!不行了!!廖醫師終於推出"終極武器",因為~~阿妮"等"的好累!!

296588_2079465960877_1671882203_1465443_1268178059_n.jpg  

終極武器--催生點滴來了!!一樣在FB上發個訊息,因為親朋好友跟阿妮都在"等"!!

我兒子還不想出來見客!!用出終極招式-打點滴了,要開始痛了!!

這時是11/2早上8點左右,開始以"點滴催生"!!

想著!!這樣~偶應該要"痛"了吧!!沒~~還是沒痛!!又睡了一個早上,期間,還放阿妮基回家"放風"一下!!

隔壁的待產婦,整個待產室,一直聽到"開一指的大叫哀痛聲伴隨著要求打無痛的請求聲"來來去去,

阿妮我,還在!!哎!!待產室的護士都輪過二輪了,大家都知道我了,我是待產室第5床,簡稱"待5",哈哈!!

三班制的護士,交班的第一句話就是"待5還在"~~嗚!!人家也不想呀!!

好了~~這時來到11/2中午了,阿妮我,總算有點進展,來到了"快4CM",

但~~等的好累,都想放棄了,護士安慰偶:放心,廖醫師最高記錄是待產5天!!

哇咧,偶可不想去追這種記錄呀!!

廖醫師再下指示,再來一輪!!@@持續塞藥!!點滴劑量再加強!!

這下!!真的有fu了!!阿妮偶~~真的開始痛了!!

呼呼吸吸!!開指了!!可是泥巴兔的胎頭就是不降,就是不下!!

待產室的護理長出現了,說要用她的"魔手"助我一臂之力,就在偶一次的"強陣痛"下,

幫偶把泥巴兔的位置"喬"了一下!!

再一次的強陣痛下的內診,我破水了!!

是的~~好痛呀!!超痛的!!痛到打滾,痛到高喊著~~快~~把小孩吸出去!!

就在一小時內,我的陣痛指數破表,一下就就從4CM開到了8CM!!

終於要進產房了,

幾個用力下,差點就趕不及廖醫師的來到,還好有"hold住"!!

就在下午的17點多,我終於聽到泥巴兔宏亮的哭聲了!!

DSC00909.JPG  

阿妮我一整個感動到快哭了!!這宏亮的哭聲,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久!!好久好久~~

是說~剛生完太憔悴了,就不放上感動的”母子擁抱照”來嚇人了!!

而這次的待產,阿妮我總共吞了13顆的催生藥,5顆的塞劑,慢慢加強的催生點滴,

慶幸的是第三輪的催生藥,只吞了第一顆就有”作用”了,

也感動終於把小泥巴給平安生下來了!!

灑花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