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泥巴的0-1M

就用照片來稍微紀錄一下吧,雖然我這個阿母,並沒有很認真的拍拍紀錄,但還是有抓住一些時間來紀錄的!

剛出生的小泥巴:

身高:50 cm

體重:2740g

頭圍:34cm

DSC00919.JPG  

我們一家人在醫院渡過了快樂的三天,尤其是阿妮基,他快樂的心情溢於言表呀!

每天的工作就是"接客",比小泥巴跟阿妮還忙!!

小泥巴吶~每天就在嬰兒室學習哭、學習呼吸著跟媽媽子宮內不一樣的空氣!!

阿妮我吶~則是很認份的跟我的二顆"奶"奮鬥著,

當生產完的當天晚上~開始有"漲"的感覺時,可是信心滿滿的~很興奮的要讓小泥巴喝到這所謂的初乳吶!!

297872_2085631195004_1671882203_1468795_910985638_n  

辛苦擠出來的1CC,當然也一滴不漏的餵到小泥巴的小肚子裡了,

接下來的三天,因為阿妮沒有選擇母嬰同室

且住的病房樓層也不允許我們母嬰同室!!(同時期生bb的媽媽太多了,婦產科樓層已沒有單人房可住)

所以~只要電話鈴聲一響,阿妮可是很興奮的要去跟我的小泥巴做第一類接觸吶!!

雖然他吃的少~睡的多~~幾乎一碰上我的奶就睡著,一度讓偶覺得他在嫌棄我的奶~~嗚!!5NqSgva+yDVAIfdvh7M7IJev8Uw=.gif  

快樂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三天,三天一到,我們就得"包伏款款"的回家去了!!

阿妮選擇在婆家坐月子(殊不知!這次的坐月子,也讓阿妮哎哎哎!!!)

一回到婆家,我跟小泥巴的"活動範圍"就只能在房子裡了!!

這一整個月~除了回診~可說是沒有踏出婆家一步呀,

7DAYS大的小泥巴,生理性脫水,只剩下2500G!!還有一點黃膽!!

308857_2096994319075_1671882203_1477232_49591504_n

為了這個笑容~~阿母的母奶擠的再累也值得呀!!

 DSC00925aa.JPG  

看~黃膽是不是很嚴重??

雖然醫生一直說,母奶寶寶退黃膽會比較慢,

但是~老人家哪能理解,

這一個月,我就在婆婆的碎念中(母奶不營養啦!!不可以讓小孩哭啦!!小孩不可以穿那麼少啦!!)的日子中渡過了我的月子!!

而這始作俑者還是好吃好睡好哭的過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月!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