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~~好準好準!!

五週年的意義是啥??

就是"木婚"

第五年  木婚(Wood wedding): 示意關係強韌起來如木頭般堅硬。 木頭有呆笨之意,五年夫妻生活,難免刻板無趣,甚至魚水之歡同樣欠缺靈活。

是不是??

瞧~~老早就告訴你~一定會刻板無趣了~~至於後面那句~~就~~自己想像!!哈哈哈

今年因為有小泥巴的加入,

生活頓時"忙碌"了起來!!每天每天就是繞著小泥巴打轉,所以~這一年,過的可真快呀!!

這一年,我經歷了......

懷孕、生產、產後憂鬱直到自己想通、育兒,這些心情上的轉折,可真是"冷暖在心頭"呀!!

經過了這些種種,其實對阿妮基~也開始有抱怨了,

抱怨你,都沒有體會到我當媽的~想給小泥巴百分百的愛,而你~卻覺得有人可以照顧就好!!

抱怨你,只想宅在家,不願意"主動"參與,或帶我們遊山玩水!!

抱怨你,

A~~ 沒有了咧!!

怎麼會這樣~~呀是有這麼百分百,只扣2分??

好啦好啦~~人家股狗大神,老早就告訴你是"木婚"了咩!!

婚姻生活就是開始要"平凡無趣"了,你還想"期待"什麼??

哎~還真的有期待~~就有失望~~哈!!

本來想趁著帶小泥巴去蘆洲抓週(有機會再寫文!!)的機會,可以來個台北二日遊,到處走走玩玩的!!

結果~阿妮基這老大爺不曉得哪根神經去打到,

竟然跟偶說~要當天來回!!厚~~

生氣~~生氣啦!!果真~人不能有期望,

計劃總趕不上阿妮基這個變數!!

好啦~~既然~都只能扣二分~那就延續一下之前的感性週年文,

還是來感謝一下我家阿妮基!!

謝謝你~總是嘴賤的潑我冷水,讓我知道計劃再多,沒有天時地利,也是徒勞無功的!!

謝謝你~總是願意當我跟婆婆的夾層肉,婆媳問題總是從小孩出生後才開始產生的!!

謝謝你~滿足我這當媽的"虛榮心",在小泥巴身上"投資"的再多,你都笑笑帶過,直到小泥巴變成蜈蚣,變成百變泥巴了,你才說了一句~可以先緩緩"買"嗎??

謝謝你~願意當我"教養"的靠山,讓我在教養小泥巴時能有一致性!!

謝謝你~願意陪伴小泥巴,你可知道,看著你陪他玩耍或看著他還不懂的書,那畫面是如何的溫馨甜蜜!!

阿妮基~~啾咪!!

再平淡無趣,我們也一起走過了好多個年頭!!

就再一起走下去吧 !!

DSC06747  

 

這次趁著阿妮的員旅,到澳洲去,就當是度蜜月囉!!

原本打算拚個小梨妹妹回來的~~呀~期望愈大~失望就愈大囉 !!殘念~~

小梨妹妹~還沒"製造"出來~~

再加油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