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咧~是有沒有這麼多人呀,
真的來了個百人大團慶吶,
8/22這天,天氣熱到爆,人也多到爆!!

98/01之後,妮琪我每天開的網頁從VeryWed改成了BBH,
也就在BBH裡看到了Msn社群,
原來~~還有這玩意呀!!
就從98/08/21開始~妮琪我~~就陷入了"萬刧不復"、對著電腦大哭大笑的"驚"彩日子了!!
一年來,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媽麻們,分享了許多的婚後生活、懷孕日記、育兒筆記…
甚至是"閨房記趣"都出來了!!

就在今年6月的某一天,不曉得啥人的啥神經發作,
竟然興起了要辦"M群生日趴"~~
這群媽媽們的行動力超強,馬上~~就來了個MSN大猜拳~來決定主辦及協辦
MSN怎麼猜拳~請見小萍的blog

所以~這一天的活動,就在MSN上籌劃了二個月!!開了無數次的網路msn會議,
還認真的有”會議記錄”吶!!
誇張的是報名人數竟達百人(大小人)


是不是~~百人來著的!!

接下來,在主辦、協辦都出現了之後,想不到妮琪我"躺著也中槍"~
啥灰~主持人,竟然不知不覺落在我身上,哇咧~
我只不過用了點惡勢力,要以前社團的學妹-小不點,幫我們做了二張海報!!

這是報到處!!(p.s小BB有沒有看到~你的報到處在這喔~~快來報到吧!!)


這是用來取代"紅布條"的大海報(是說~小不點~你不乖喔~沒有好好應用社團技巧來做大海報!!)

然後~~我就成了主持人??


總之,事情就這樣訂下來了~~

妮琪我應該算是最遠的家庭了吧,為了這聚會,
前一天就把江江從我婆家硬是抱走~~搞的像偷小孩一樣的~~就為了帶江江來參加這場盛會!!
(真的硬是抱走~明明江江就在睡覺了~阿妮基看婆婆一答應,"連人抱被"就抱走了!!)
一早又從床上將江江抱到車上繼續睡(實在太早出門了呀!!)
再到彰化去接阿妮妹跟醜醜美的金條!!

走~~出發也要有個方向~~就往"皇后鎮森林"去囉!!



一到現場,馬上被熱浪沖擊~~好熱呀~~
辛苦的幹部們已開始準備報到囉~~
大家各就各位,我跟襪媽也開始Re稿~~(這稿也是偶前一天趕出來,請小萍印出來的)
江江也跟著襪襪玩著A夢泡泡槍~一整個玩瘋~小兩口還給我吵架~最後~~
A夢就被沒收了!!

而我也Re稿Re到我家竟然沒拍到報到的全家福!!
含淚引憾呀~~(不負責攝影師~~快把偶的合照還來呀!!)
只好合成一下


這就是妮琪家參加的人員喔!!

好~活動開始,忙錄的幹部們忙著幫每位拔拔媽媽點餐算錢,
我這主持人,Re了半天的稿~~一把我的"小蜜蜂"掛上後,
一整個上課fu上來,一直講一直講,襪媽都嚇呆的看著我~~
嗚~~我一定有病~~有很嚴重的"職業病"
瞧~是吧是吧~~襪媽拿著大聲公~~呆望著我~心裡的OS:呀我的詞都被你講完了啦!!


嗚~~還好抽禮物活動也順利的進行中~~

我家三八的江江也硬是要湊一腳當主持人


就讓他過過隱~~呵!!
 表現不錯喔~~很有大匠之風喔~口齒也清晰~不錯喔!!

交換禮物活動就在我跟襪媽的唬爛中順利結束~
中間還有個小插曲,
鄰桌有個家庭來用餐,小女生看到我們這麼熱鬧,
又有那麼多小人,還有禮物可以抽,跟麻麻吵著說她也要抽~~
麻麻很不好意思的跟妹妹說~~
等媽媽加入她們,以後我們就有禮物了~~
妹妹可是一臉哀怨的看著我們~
妹妹呀~~要不是禮物是剛好的~妮琪阿姨也很想讓你抽一份禮物呀!!
回去時,感覺到妹妹好像無聲的在跟媽媽說~
媽媽~~你怎麼這麼不搞威~都沒有加入她們~~
有圖有真相!!有沒有??一臉哀怨又渴求呀!!

p.s請這位麻麻~~為了達成妹妹的願望~~快來加入我們吧!!


接下來就讓大伙用餐跟交流感情~~
大人忙小人~小人忙"相親"~

忽然一陣騷動~~原來是我們的偶像~熊媽來了!!
一瞬間~幹部們瘋狂的舉動~拍照的拍照~簽名的簽名!!還好~我有照到!!哈!!


餐廳訂位到一點~大家只好收拾收拾!!
到一樓去拍大合照!!
不過~~這天氣也太熱了吧!!
好不容易~把百人塞進到合照後,再來個幹部合照


天氣實在太熱了,
整個"森林"又沒有什麼可避暑的地方!!
大家的自由活動,只好在熱浪中"陣亡"~~
一個個家庭就在小人快熱暈的情形下~~宣告解散!!

辛苦了~各位大人小人!!
期待明年的國外趴吧!!

其他的~~請看各位媽媽的blog吧

主辦媽媽:囍兒(布丁媽)的
協辦媽媽:小萍媽的
不負責攝影組:小寶兒媽的
大家的偶像:熊媽的
寫最慢的另一個主持人:襪媽的(還沒寫完沒的放)

好了~~妮琪的不負責報導就到這結束了~~下台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