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尼基~~

    親愛的哈尼,我們結婚三年了吶~~
三年~是皮婚,是表示我們已經擁有堅靭的感情~~
三年~是糖果婚,是表示我們已如同糖果一般愈含愈甜!!

阿尼基,是我的M群朋友們幫你取的名字,因為我是阿妮,所以你就成了阿尼基!!
而你也欣然接受我朋友們附加給你的名稱,連同阿尼基應該要有的"風範"你也一併的自動加到身上來了!

哈尼,
第一年,我們在"聚少離多"中慢慢磨合我們因身份不同產生的磨擦,
第二年,我們在"天堂與地獄一線之隔"中學習放下與成長,
第三年,我們在"平凡"之間知道簡單的幸福,
往後還有好多好多年,每一年,我們都要一起成長一起努力一起走!!

哈尼,
第三年這一年,有好多好多的感觸,
有謝謝,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年,在悲傷的日子裡,是你給我勇氣,
有感動,感動你從不怪我,從事情發生到現在,是你默默給我支持,
有不捨,不捨你從不露出悲傷,只告訴我,我們還會再有,
有感恩,感恩你永遠站在我前面,幫我面對許多或許不堪或許關心的話語,
有歡喜,歡喜你給我很平凡的"陪伴",
有開心,開心你讓我擁有一個很棒的老公,因為家事都你在做,
有生氣,生氣你總是不懂的浪漫,不懂我的撒嬌。
有幸福,幸福就在平凡而簡單的日子中。
而有更多的抱歉,抱歉沒辦法讓你在現在聽到軟軟童音的"把拔"。

哈尼,
所有一切的一切,都感謝有你!!
更希望明年我們能夠1+1=3
讓我們的生活可以有更簡單而平凡的幸福!!



p.s雖然大家都說你像陳漢典,但在我心目中,你永遠是我最帥的阿尼基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