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過島之旅~~到了芭達雅當然要玩玩水!!

水上活動不可少,瘋情真正讚~包了五大項!!





鐘董的團怎麼可能跟別人一樣小氣的~~所以囉~~這次的水上活動真的讚啦~~

拖曳傘、水上摩拖車、香蕉船是基本款,再加上別人沒有的"水上滑板"跟"獨木舟"

人家玩兩島,嘿~~偶們偏偏玩三個島~~今天早上就先到"格蘭島"

姐妹們上~~拖曳傘、水上摩拖車,是今天過島遊戲,當然~~5,6,7,8姐妹怎麼可以忘了~~

一定要玩的啦~~到泰國,辮子頭是一定要的~~今天一起解決~想不到5,6,7,8姐妹們~~

玩的可比偶們瘋的啦~~

回到芭達雅,再來個"spa按摩"~~就說啦~~鐘董的團一定是讚的啦!!

呼~~這個spa 脫光光~~好害羞!!先烤再泡~當然精油指壓不可少~~呼~~真是舒服!!

下午的時間當然要來去體驗一下到泰國一定要有的行程~~"騎大象"

哈~~大象真的臭~呵~~皮也真是厚~~妮琪不放過象伕~~

雖然象伕老老的歐吉桑~但~妮琪也是歐吉桑殺手呀~眼尾甩一下~哇~象伕真可愛~~

人家坐椅子~~妮琪偏偏坐大象~~哈哈~

九合一~釣魚、坐馬車~射擊~看猴子表演!!下午就這樣度過了~~

嘿嘿~~別以為只有這樣~~一定要來去看最新科技做的"科技秀"啦~~

p.s雖然中途妮琪小睡了一下~~哈哈

哇~~真是震撼~~還放煙火呢~~嗯~~意猶未盡嗎~~

哈哈~~導遊睡覺去了~~但~別忘了~~偶們有領隊呀~~

都來到陌生的地方了~~怎麼能不去一下讓年輕人最high的PUB呢~~

是的~~偶們來到了芭達雅最有名的"stardice"~~好多泰國人~好多阿兜仔~~

哇~~更多的台灣人~~呵呵~搖落搖落搖落搖~~

酒給他用力喝~屁屁用力搖~~哇~~累了!!

只有這樣嗎?不可能~~再來去吃最最道地的宵夜~~

酸辣湯又出現了~~蝦醬空心菜當然也要~~哇~~真泰國!!

最後~~再坐著只有芭達雅有的"雙排貨車計程車"跳表沒有~喊價的啦~合就上~~不合你慢慢走!!

累了~~睡了~~又一天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